close

 



 


絢麗的色彩讓人有種不可抗拒的迷戀


這次請なな老師來指導..讓我們一堵神秘俄羅斯的風采


如題....取名為起點


讓自己帶著空白的方式去接觸新的畫風


希望可以把老師給的東西都吸收


なな愉悅的上課風格是我最熟悉喜歡的


此刻po文已經剩下最後一堂課...開始希望時間過慢一點..哈



雖說接觸很多風格


不由得還是要說:練習的過程很煩人!!!!!


繁複的練習不就是為了最終的成果))))一直在提醒著


畫到了最後一件..現在看到最開始的作品還是不太滿意




不過我要秉持著記錄我的每個過程..還是把這醜醜的作品po出來!!哈哈


 





我想我會好一陣子沉醉在俄羅斯的色彩中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