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闊別超久的blog~我回來了^^


((這句話..快成為絕響...因為~我不再放空這裡^^))


這年度在我的生涯計畫中有很大變化..


這變化是開心.是雀躍.是嶄新是圓滿的


加我FB的好友一直發現我學習的東西更多了


下半年是我充實自我與追求夢想期限


彩繪工作室...加入了喜歡興趣相投的畫友


是鄰居是好友..謝謝大家的愛戴


當然也增加了國家證照考照...))之後工作室會成為我工作以外舒壓最愛待的地方^^


~離題~




Zhostovo by Misha Lebedev


14"圓盤


習慣之前油彩的習慣..重拾起畫筆掃水的技巧


俄羅斯華麗風格是我一直愛戴的畫風


很開心自己可以畫上它




 


很開心自己有彩繪舒壓


美化身邊週圍氣氛


是手工藝也是第二專長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