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鑲嵌玻璃是項我期盼已久跨領域的一門手工藝


喜愛的程度不失我最熱忱的彩繪


所以..這次的告別上ㄧ段工作後


就將此手工藝列入自己進修課程之一


跳脫以往匠氣的鑲嵌玻璃


改以柔美..可加入自己設計作品氛圍的課程為首選條件


為了就是要能與我的彩繪能相互呼應





 


在課堂上的歡愉氣氛..成就了我的作品


配色的挑選固然重要..因為~成品的自然會獨樹一格的呈現出來


優柔浪漫帶點神祕感的色調


我把這盞燈取名為-築夢






*此外一旁是我課堂同學的作品..也是很有自我的風格走向^^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