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收到古屋的愛麗絲跟三隻小熊後...就開始瞎忙


忙到連該做的功課都沒做


好愛好愛古屋的fu~


貪心的想畫一堆..搞的堆了做小山的半成品= =


好慘!!!!!!


接著買了新書後...又是一堆古屋作品清單


吼!!!!!!


接下來要趕緊完成愛麗絲細節跟框架部分


說到這..我家Q比幫我拍的立體劑太厚..好多小小丘讓我暈染的很想哭


不過還是很感激Q比小幫手..推動我想完成它!!!


此外..我雞婆的硬是把這畫在一個正方型木器上


搞的縮放紙型就有兩個版= =...


換來換去的描圖..真是拖垮自己!!噗~


加油加油!!趕快完成框去!!


註明未完成篇..提醒自己框要趕快畫好補圖上來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