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ya~~~~~


早就完成拉~只是都沒拍照


一心只想接著完成下一件嘛!!


下一件預告..一樣是古屋的喔~嘿嘿


而且只剩背景拉^^


這件愛麗絲所有故事裡的角色都出現嚕!!


來回顧一下小時候讀過的愛麗絲故事~如何



愛麗絲夢遊仙境


 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秋天,愛麗絲和姊姊一起坐在正飄著落葉的大樹下看書。


      這時,一隻兔子邊看著懷錶,邊跑過這裏。


  「不好了,會遲到!」


  「這真是隻奇怪的兔子,我跟去看看怎麼回事。」


  愛麗絲好奇的跟了過去。


  兔子一跳,消失在洞穴裏。


  「這麼做會挨媽媽的罵嗎?」


  愛麗絲邊想邊緊跟在兔子後面。


  這真是一個既黑暗,又深遠的洞穴。


  「我好像掉到地心附近了嘛!」


  在掉下去的途中,愛麗絲看了一眼掛在洞壁上的地圖。」


  「繼續掉下去,也許我就會穿越地心,到達地球的另一端也說不定,真是刺激極了!」


  壁上也掛著梳子和鏡子。於是,愛麗絲愉快的看著鏡子梳頭髮。


  咚!


  愛麗絲四腳朝天,摔倒在洞底。奇怪的是她一點都不覺得痛。


  忽然,愛麗絲看見那隻兔子,飛奔了過去。


  愛麗絲喊了起來。


  「兔子啊!這麼深的洞,我一個人爬不出去呀!請你告訴我回去的路。」


  「不好了,會遲到!」


  兔子頭也不回的跑了過去,並迅速地跳進一扇門內。


  「我會趕不上吃點心的時間。」


  愛麗絲聽到了那句話。她也想進入那扇門內,但是門太小了,愛麗絲根本進不去。


  愛麗絲正在哭泣時,忽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。上面寫著:「請喝果汁吧!」


  「啊!好像很好喝呢!」


  愛麗絲拿起果汁,全倒入口車。


  這時,奇怪的事情發生了。愛麗絲正迅速的在縮小、縮小。


  愛麗絲忽然發覺,她正浮在自己的眼淚所積成的淚水池上。


  並且,四周也漸漸地出現了許多動物,他們在水池上游泳著。


  愛麗絲驚奇的瞪大了雙眼,注視著他們。


  不久,動物們上了岸。


  愛麗絲和動物們手牽手,愉快的跳著舞。


  這時,兔子很緊張似的從對面跑了過來。


  「糟了!丟掉了手套和扇子,一定會被女王處死的。」


  愛麗絲大聲喊叫說:「兔子先生,請等一下,我撿到你的手套和扇子,在這裏!」


  愛麗絲的身體塞滿了整間屋子。她從窗口望出去,看到兔子推著一輛載滿石頭的車子過來了。


  「我們打死那巨大的妖怪吧!」


  動物們都朝著愛麗絲丟石頭。然而,石頭卻變成了餅乾,愛麗絲就順手撿起餅乾吃。


  不料,吃了餅乾後,愛麗絲又縮小了。


  汪汪!


  狗吠著追趕了過來。


  愛麗絲害怕的躲在蘑菇底下。這時,蘑菇上躺著一條正在抽煙的青蟲。


  「青蟲先生,請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變大。」


  「吃一塊蘑菇吧!」


  愛麗絲吃了一口蘑菇後,奇怪的事又發生了。她的脖子突然變長,伸展到樹枝間。


  「可惡的蛇,竟想來偷我的蛋。」


  鴿子用嘴啄愛麗絲。


  愛麗絲再吃了一口蘑菇。


  這時,愛麗絲又恢復到原來的大小。


  貓喵喵的叫,並笑著看愛麗絲。


  「不要笑,請告訴我,兔子在那裏?」


  「那裏有帽商和隻三月兔子,也許他們知道吧!」


  愛麗絲朝著貓尾巴所指的方向走去。


  走了一會兒,愛麗絲看到帽商、三月兔子和睡鼠在那裏開茶會。


  「兔子先生在那裡呢?」


  「我待會兒會告訴你,現在你先坐在這裏喝果汁、吃蛋糕吧!」


  愛麗絲坐下來。但是,盤中既沒蛋糕,杯中也沒果汁。


  「那麼就喝杯茶吧!」


  然而,茶杯裏是空的。


  「再多喝一點吧!」


  愛麗絲有點生氣的說:


  「原來你們是故意在作弄人家的,我最討厭這種人了,再見!」


  剩下他們倆楞在那裏。


  愛麗絲走了一會兒,看到撲克牌工人正用紅油漆在塗著白薔薇。


  愛麗絲問他,這是為了什麼。


  「女王最討厭白薔薇,她快通過這裏了。如果被她發現有白薔薇,我們會被砍頭。」


  「真是可惡的女王。」


  隊伍來了。


  女王發現了一朵白薔薇,她非常生氣。


  「愛麗絲,用這把劍,砍掉他們兩人的頭。」


  撲克牌工人聽了,嚇得直發抖,有一個還掉下了眼淚。


  愛麗絲將他們帶到樹叢中,並用紅油漆塗滿了劍面。


  這樣騙過女王後,愛麗絲詢問著回家的路。


  「假如你用紅鶴當球棒,刺蝟當球,玩場面曲棍球而贏了我的話,本女王就告訴你。」


  愛麗絲非常認真的打球。然而,她還是輸了。


  其實她要是贏了女王,是會被此死刑的。


  「女王啊!請告訴我回家的路吧!」愛麗絲虔誠地請求著。


  女王終於說:「去問海龍和蝦子好了!」


  愛麗絲找到了海龜和蝦子,他們正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曬太陽。他們告訴愛麗絲說:「到法院去問吧!」


  愛麗絲偷偷地溜進法院去。在那裏,她看到公爵正在受審。


  證人出席了,是帽商和三月兔子。


  「偷了女王餡餅的人,正是公爵。」


  女王下了判決:「處死公爵。」


  愛麗絲生氣地衝出來識「那有這麼草率的審判法呢?太過分了!」


  愛麗絲一生氣後,身體突然又變大了。


  「殺死這個大個子、又吵鬧的妖怪女人。」


  撲克牌士兵一聽到命令,馬上拿著矛朝向愛麗絲衝來。


  「哎喲!」


  愛麗絲尖叫一聲,並伸出手去阻擋。這時候,突然聽到姊姊的聲音。


  「愛麗絲,醒來吧!」


  這時,落葉緩緩地飄到愛麗絲臉上,就像撲克牌士兵的攻擊般。


  「阿!原來是一場夢。」


  醒來後的愛麗絲,對於所看到的那隻蹦蹦跳跳的兔子,究竟是真實的,還是在夢中看見的,一直沒法了解。


  愛麗絲再看首坐在身旁,溫柔的姊姊,兩人相對一笑後,愛麗絲和姊姊手牽著手,在佈滿晚霞的天空下,愉快的回家去了。



 




奇幻的故事背景讓人想要趕快擁有他


另外最近買的楠田誓子新書也跟愛麗絲有關...


類似的風格讓人覺得跟古屋很相似





最後來個全圖


大大的正方形框繪入每個都讓我很喜愛的故事主角


雖然顏色細繪的繁複讓我有好幾次都拖著


但看到這作品完成..大大滿足了我的成就感!!!


請期待我下一個古屋作品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