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了大家


好久好久沒有自己的新作品


每當看到blog大家的新作品都會手很癢


在暑假中旬展開始起新的生活新的工作


彩繪已經沒辦法再隨心所欲的開工


不過我還是密切的來關切熟悉的格友們




 


彩繪依舊是我的最愛


那份熱衷一直都在我心中沸騰著


作品雖然斷斷續續的一點累積


是我對彩繪的熱愛


在優美的環境氛圍下畫彩繪超享受的




 


醞釀中我的新品時


先來分享媽媽以前紙黏土的作品


進入彩繪深愛彩繪多半也是媽媽對手作的薰陶吧


 




 


不過不材的我還沒辦法沿襲媽媽的那份手藝


在進入彩繪開始與媽媽有份對手工藝上的契合


很享受與媽媽一起聊著手工藝的時間


在彩繪上媽媽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


雖說我的功力還是泛泛之輩還談不上可以與媽媽深談


但是母女間有著共同話題的氛圍是我們最享受的




 


紙黏土的細膩真的很讓人陶醉吧!


 





 


人型的創作是媽媽的最愛


尚未拍照的關節人型更是媽媽的驕傲


所有關節處的活動處理


那嘆為觀止的創作下次一定跟大家分享



 


此外這輕巧的超輕土更是可愛到極致


話說回來~久違的各位好友


我要認真串門子嚕!!


超想你們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