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21.JPG

2015
精彩集錦的繽紛每一天!!

IMG_5722.JPG

剛剛接到一通電話
話題內容是-
先生:您好~我有參觀過您的工作室,最近在淘寶網看到很多第凡內(Tiffany)系列燈飾,費用其實都不貴耶...你有考慮過嗎?
是提供給您參考啦!!~

⋯⋯

其實我懂費用上的考量
但是我更在乎材質
那些材料不是我要的效果
而且手作燈飾
是我手繪圖稿後一片片裁切.研磨.修整.包銅箔.焊接
每個作品真的也無法量產
就玻璃材質來說
在那樣費用是買不到我現在要的質感
這是我不考慮的原因
謝謝您打電話分享您的觀點^___^

照片上是新竹班同學分享照片
自己獨特配色..讓作品只屬於自己
很期待完成樣貌了!!!!

IMG_5723.JPG

18" Tiffany Reproduction lampshades

Tiffany燈飾所呈現的美感
是不是讓人著迷

⋯⋯

您在課堂上看過幾個顏色玻璃??

[照片取自網路]

IMG_5724.JPG

同學piteria的作品
獨特的配色,這時候讓大家忍不住要停下手邊工作
先拍照
超棒的作品~

IMG_5725.JPG

Yvonne 作品
是不是呈現出不同風格了~
喜歡大家選喜歡的玻璃顏色組合,搭配起來都有很棒的視覺感受
近期即將公佈台中班時間⋯
請稍等等哦~

IMG_5726.JPG

圓燈的花瓣裙擺
是這樣的⋯
很期待同學的不同配色哦~

IMG_5727.JPG

手工打造的彩色玻璃燈
有種視覺魔法⋯

IMG_5728.JPG

[鑲嵌彩色玻璃stained glass]
玫瑰、鳶尾花爭豔
緞帶就像挑躍式舞動著~
這是秘密花園的延伸版
不同樣式與不同選色⋯⋯
每個人作品都是獨一無二
@Piteria Hoo -作品

IMG_5729.JPG

[鑲嵌彩色玻璃stained glass]
原本大家都是看著寶典
朝著自己夢想前進~
下次帶書給其他同學欣賞哦!!
這是秘密花園的延伸版⋯⋯
不同樣式與不同選色
每個人作品都是獨一無二
@ yvonnekuo.yafeng作品

IMG_5730.JPG

新的一年開始
祝大家 新年快樂 ⋯

IMG_5731.JPG

年後開工幾天
接著又是三天連假))
延續年節氣氛⋯
三月份會排定3/14台中班、新竹班
可先用訊息,把您想做的想法提出來⋯⋯
為自己設計一樣屬於自己作品

IMG_57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