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畫的作品~
yahoo blog系統怪怪的
所以藉祐祐網頁分享>Q<

剛剛稍稍查了日本翻譯網站
才知道作品翻譯起來的名字是花瓣飄舞
一開始我還跟yahoo blog的格友說這是水晶馬~
要是讓懂的日文的朋友發現肯定會笑到不行> <



在這裡頭讓我畫壞的是那朵玫瑰花
一邊陪著祐祐一邊忙著大掃除的把玫瑰花杯口畫歪= =
最後加了讓花瓣有翻葉的效果才讓整體看起來不歪
另外在水晶玻璃馬的呈現上
要讓整理看起來有玻璃的效果還需要再多練習
兩隻眼睛光是看著井川老師的照片看到快脫窗
仍是沒辦法把作品的味道表現得淋漓盡致
請彩繪前輩們給我些指教^^

BBH的朋友們~
你們覺得呢..這有點突破以往的可愛風
稍稍的有點成熟的感覺
這般的朦朧美還是讓我愛不釋手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