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坦白的說句老實話


以前的龜素真的很怕畫季節單品


就怕節日到了還沒畫完


通常都要隔年才會應景的用到~噗


口素呢!


這次的衝勁讓我一口氣在短時間畫完四季


根本沒人想的到我在拍四個框架的立體劑也花了好幾天= =


我覺得斜對角的兩個南瓜小仁超可愛


圓西瓜跟長瓜搭上南瓜頭好逗趣!!


根本就是可愛的想搶主題南瓜巫婆的風采


不過最讓我喜愛是提燈的效果!!


a..牙齒我已經有刷點咖啡色..


怎麼拍起來還是這麼潔白...植物都不亂吃..牙齒怪不得都可以拍牙膏廣告!!


(路人:嗶嗶..這人詞窮過頭!!開始耍冷= =~~冷冷冷冷!!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