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路人:要放煙火來慶祝!!這人久久寫一次日記..還一次補足!!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大笑好幾聲!!


這就是我的成就感!!


補到這篇日記都慶幸四季就只有四個..


我也只要畫4個


日記也只要補4篇~噗


我這懶人的想法嗎??


拜託~光是把色稿代號改成顏料色號


好說歹說也花了整個下午


古屋資料仔細到不行


怪不的他用代號來專屬密碼..


說不定說哪幾個AG.DBG....他都可以背出顏料色號@@"




畫完這四季我都拍拍筆都可以換新~噗


能拍的我都用拍的..這好適合我這種懶人


接下來可以多畫..哈哈
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!!下台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