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yahoo blog 的站長工具


可以知道每個瀏覽自己網頁的IP.來源


我很希望可以藉由這方式認識其他同好


(或許有些同好不好意思留言...^^)


 


很湊巧的在一個設計公司網頁看到用我的作品照片寫的文章


再仔細瀏覽留言..發現貴設計公司並沒有詢問我的意見


雖然我很不介意大家因為喜歡手作而引用


但我想沒有任何一個手作人願意讓人再沒知會情況下就下載照片po文章


之前一再看到有心跟無心盜用照片的其他格友


只是很訝異會發生這種情形..哀


只能說請自重啊!!


否則會讓我或其他手作人離開這讓人不放心的地方!!!!氣


(張貼的照片並不是蝶古巴特Decoupage ...而是彩繪~~)


 


Regina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感抱歉,未經您的同意轉貼此文章,我已將你的作品拿下。因最近在蝶古巴特的網路瀏灠下(近期才知道的新deco傢飾),因而想分享、解釋此圖文(雖為陰錯陽差截取到您彩繪圖),沒想到造成你的困擾   sorry!


ps亦看過您的作品,真的十分典雅!真是一位好作手  ,今後請不吝嗇請教


*(收到的留言)


 


其實這種事情說穿了就是少了事前爭取同意的感受


po文章後就不是那麼生氣..


當看到自己作品在別人文章裡..有點訝異.有點吶悶...


常常看到註解-分享有時可能成為侵權..


盡可能不去連結其他影音.下載檔


雖然只是個小動作..都有可能造成誤會


要引用或轉貼照片時..告知跟徵求意願是很重要^^


好嚴肅的話題!!!..趕緊去畫新作品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