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~熱騰騰的新作!!


上一篇帶著故事背景的愛麗絲..讓大家回味無窮時...


緊接著再推一個同樣有故事背景的新作


這個故事是我跟Q比最愛的故事之一


有陣子是睡前顧是清單的首選


可想而知..那幾個月念了不下百次的三隻小熊


哈~不用爬文..我都可以一一說出故事內容!!


準備好"看"故事沒??來瞜!!


.


.


.
故事名稱-三隻小熊


從前從前.在一個森林裡有棟可愛的小屋


小屋裡頭住著熊爸爸.熊媽媽.跟可愛的小熊


有天熊媽媽煮了一鍋美味可口的濃湯


邊吆喝著熊爸爸跟小熊趁熱喝


熊爸爸喝了一口說:這湯太燙啦!!


小熊看著冒著白煙的濃湯說:我要等涼點再喝~


帶著疑惑的熊媽媽喝了一口說:a...真的太燙..不然我們先去森林散步晚點再回來喝


就這樣熊熊一家人就換了外出服出門去


 



就在這時後有個小女生在森林裡散步...正當腳痠時


發現了一棟可愛的小屋


決定進去看看


小女生說:哈瞜~有人在家嗎...說了好幾聲都沒人回應的就自己走了進去


(這時我都會來個機會教育..Q比知道沒主人同意是不可擅自進去人家家裡!!)


這時發現餐桌上有三碗大小不同的湯


喝了褐色碗的湯說:...這湯太燙啦!!!


喝了白色碗的湯說:這湯也好燙!!


最後喝了小熊的碗後說:這湯的溫度剛剛好!!就這樣把湯給喝完



喝完湯又發現了三張不同大小的椅子


熊爸爸的椅子太高..小妹妹坐不上去


坐在熊媽媽的椅子上腳不著地..整個椅子搖晃不行


最後小熊的椅子高度正適合小妹妹..



正當坐在椅子上吹著徐徐涼風


眼皮即將闔上打瞌睡時..發現了三張床


躺在熊爸爸的床..枕頭太高


躺了熊媽媽的床...棉被重量拉不動


最後單然還是小熊的床最適合小女生!!


正當小女生睡的入沉...熊爸爸一家人回來啦~


發現湯有人喝過..小熊的湯被喝光


發現椅子有人移動..小熊的椅子還被坐壞


這個時候更是發現小熊床上有個熟睡的小女生


正當熊熊一家人認真端詳小女生熟睡模樣時


小女生一睜開眼被這時眼前的樣子給驚醒...連忙道歉後


送了熊爸爸剛剛採的大紅玫瑰花.熊媽媽中的波斯菊...小熊則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


最後小女生跟熊爸爸一家人道別後離開~


我覺得這個小故事很有趣..


Q比更愛那小女生不小心把椅子做壞後跌倒地的樣子...哈


喜歡這故事嗎?


我跟Q比可超愛嚕....我這孝子心態更事已非要完成為目的


討好Q比..更是滿足自己又完成一件作品的慾望


草地做了些更改..顏色畫的淡很多


為了草地還休剪了一隻8號平筆....比用毛髮筆畫還自然!!!讚!!


哈~接著該完成什麼呢???



 *在這超想放鞭炮慶祝自己的同時...我居然趕著寫blog...趕著等等接Q比放學


居然一不留神...整過作品匡啷掉在地上...我的框..裂成三塊!!!Orz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