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繼上一篇改造小物後


對於小林廣子老師的風格就欲罷不能


(原本要畫的名單遲遲上不了榜> <慘)


就因為那黑底的花圈讓我決定先插隊




 


花圈裡我最愛這藍色系的花


可是卻讓我畫的不像是繡球花




 


設計在花邊圓盤上


卻因為圖比例讓我改畫在油畫框上


反而卻有不同感官效果




 


欲罷不能的還有這一樣


幫我出清了畫盤上所有顏料


你說~這樣的鮮豔的色調怎麼能忘記它!!





 


春天來臨~看到到花怎麼可以不畫!!


讓這花團錦簇的模樣迎接春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彩繪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